夢難留——流行歌曲

市場上,每天都有新歌曲。

許多朋友,都會跟我說,這個好聽,那個好聽,搞到我耳(眼)花繚亂。
有人說,這對于消費人來說很有利,因為多選擇。

現在什么都講快,連聽歌也要講快。
說真的,有些流行歌曲真的蠻好聽,但是就不知道為何沒有像以前般,那種很耐聽的感覺。

這首歌曲還未培養“聽”及“感覺”的情緒,另外一首所謂的好歌曲又出現了。

還記得以前張學友的《想和你去吹吹風》、劉德華的《天意》及辛曉琪《味道》等,從電視的廣告宣傳片,到發片,存錢購買,那時根本都不需要歌詞,因為每天都聽上幾十輪,從朗朗上口到滾瓜爛熟,味道慢慢出來了,歌手的聲音及歌詞久烙印在腦海中。

最近嘗試聽一些所謂的新歌曲(但對大部分人來說,都是屬于久歌曲),感覺就只有多、快、玩弄唱腔,都是一副在唱著歌的機器。

突然很想與大家分享郭富城的久作《夢難留》,希望不要給人講我是“老餅”啦!


夢難留
所有的迷惑 都有了結果
該走的時候 妳不用多說
日出又日落 並沒有誰錯
我不會捨得妳難過 我只恨錯過

在妳我之間不必安慰不必理由 不必任何藉口
把妳我之間說過的話流過的淚 拋在妳的背後

別再回頭我的路 一個人走只願妳 幸褔白頭愛己是空 
我只恨夢難留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