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6——4年了

916——

去年的今天是公正黨安華聲稱要奪權,當時作為新聞從業員的我忙到不可開交,也根本沒有時間想任何東西。

今年的916——

突然驚覺自己已經踏入星洲日報4年了。

前輩說,4年是一個轉折點,有人進,有人出,出不了的人,基本上過后也不用指望出去,除非任何突變事情,否則適應媒體業的一切事情及環境后,記者根本無法在外面生存。

戰友一個個換了又換,難怪乎資深的記者,都很少主動出來交知心的朋友。

4年了。

知心的人都有在旁。

轉折點在我面前了。

是時候,好好想明天了。
3 Responses
  1. 雙妍 Says:

    我最近也一直在想一個問題。。。畢業后,我會要在這行呆多久?實習前,我說10年;實習后,我想會不會太久了而出不來?

    4年了。。真的很快哦~

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3. 龍小生 Says:

    雙妍,你不用這么擔心啦。做了后,說不定很適合自己?只是暫時感嘆一下而已啦!等你加入咯!